最新消息!

盛事通、辽事通健康码变了!核酸检测结果由48小时变为72小时!

👇

沈阳晚报,赞27

沈阳一些地方已经发布公告

可以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内

👇

沈阳市图书馆公告

按照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61号)要求,自6月12日起,读者可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馆,其他入馆要求不变,望广大读者周知。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发布患者就诊须知

尊敬的患者朋友们: 随着我市疫情形势向好,根据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61号)精神,我院现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如下: 1. 沈阳市内来院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 域外来(返)沈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沈后立即再进行1次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者即可进入医院。 3. 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须持以下五家检测机构之一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住院手续,入院当日须复检核酸。住院期间患者及陪护人员每48小时验一次核酸。 *我院承认的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核酸检测机构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迪安检测中心)、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其他要求维持不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患者朋友们持续关注辽宁省及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并在就诊期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后续医院将随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