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前言】:对于一个矮个子男孩子来说,他害怕的事情可能就是相亲了,特别是遇上个子比自己还高的女孩的时候是很尴尬和苦恼的,日前记者就碰上了身高1.65m的小杨(化名),为了小杨的婚事,小杨的父母给他张罗了几十场相亲会,让人郁闷的是,相亲都失败了,究其原因主要就是小杨身高的问题,幸运的是,小杨在正规医院接受了增高治疗以后身高长到了1.70m,这让小杨和他的父母都松了一口气,小杨也顺利地得到了女孩的青睐。

汽修工长高5cm,爱的更精彩!

  在征得小杨的同意下,记者在这里发表了采访小杨的记录,希望更多的矮个朋友从中可以得到帮助:

  大家好,我是小杨,湖北武汉人,今年23岁,是一名汽车修理工,每天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收入还不错也算是一份安慰,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家里的父母对我的婚姻大事催的是越来越紧,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我怎么可能不急,不想早点成家立业呢?但是现在的女孩子实在难追,随便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对男方的要求除了车房之外,身高少要170cm以上,没钱可以赚,没身高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一次因为太郁闷,约了几个学生时代要好的哥们出来叙旧,趁着酒劲儿跟他们诉说了一下我的苦恼,巧的是居然一哥们的朋友正在武汉广爱医院增高诊疗中心接受增高治疗,我一开始半信半疑,毕竟我都成年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增高的希望,但是哥们说他那朋友都25了,去检查说是骨骺线假性闭合可以增高,现在治疗了2月长了4cm了,为了得到好的增高效果现在还在坚持治疗,他告诉我增高要相信科学,还能不能长得做个检查才知道,不能自己瞎想只会耽误时间,我觉得他说的也是非常有道理,就来到了武汉广爱医院增高诊疗中心接受检查治疗。

  在医院专家给我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后诊断为生长激素缺乏导致身高发育不全,但是骨骺骨骺线尚未闭合可以增高,看到这样的检查结果真的高兴坏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治疗早日长高,之后医院专家针对我的情况给我制订了以DNA生长轴激活骨骼增高疗法为主的增高方案。

  接受治疗5个月后,我的身高奇迹般增长了5CM,现在我的身高已经达到170cm了,医生告诉我还有长高的空间,坚持治疗还可以继续治疗,为了让自己更完美,我决定继续接受治疗,争取长得更高一点,真的非常感谢武汉广爱医院增高诊疗中心帮我实现了长高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