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经常运动的人和一个少运动的人,十年后,区别居然有这么大。

 

1、外形的变化,10年后的外貌,一个健康阳光,一个老态龙钟

一个经常运动的人,无论他的运动方式是什么,跑步也好、重训也好、打球也好,长期的、规律性的锻炼,一定会促使肌肉的发展,在同样的重量下,肌肉比脂肪的面积要小得很多,所以在外形上看,肌肉量多的人会更加的结实、紧致。

一下马拉松运动员、篮球运动员、足球运动员和健美先生,他们的外形虽然看起来有区别,这是由于不同的训练方式导致的肌肉形态的区别,但是都是有肌肉轮廓、有肌肉力量、看起来更加阳光健康、有朝气。

2、生活的改变,10年后的事业天差地远

运动带给人的益处,不仅仅是在外形上的改变,更多的是性格方面和生活方面的改变。

因为运动的效果离不开饮食,如果在体型上面有更多的追求的人,会更加的关注饮食营养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经常运动的人,更加自律,在锻炼中碰到你觉得无法突破的重量时,你会慢慢的去适应,从不可能到可能、从可能变成轻松,那么在以后碰到类似的事情时,第一反应就不再是:我不可能完成,而会变成:我可以试试。你的事业和家庭,肯定会更加兴旺发达。

当然,在生活中,我们提倡科学锻炼,不提倡超负荷运动。运动要追求速度,名次;锻炼重在增强体质。科学锻炼,舒适为度,切不可做超越年龄和身体局限的事。​